早在三千年前,就有秦始皇派了三千童男童女去東方尋求不死藥,

可惜一直到今天科技的發達也沒能發明出這種藥,盡管如此,

還是有不少的人害怕變老,用盡各種手段都想留住自己的青春,

看看誰是最怕老的星座吧!
  

白羊座

  永遠都是那麼活力四射的白羊,對於逐漸變老的自己的感受只能是無法釋懷,說不出來的感受,也許他們是無奈吧!

  

金牛座

  精明的金牛座,在沒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要面對老去,那他們對此是非常害怕的。

  

雙子座

  對於雙子來說,變老必不可怕,關鍵是在老年的時候能有人陪他說話解悶就夠了。

  

巨蟹座

  還是巨蟹座最想得開,老,每個人都會經曆的!沒什麼好怕的!人最主要是看開一點,凡事不要太執著!  

  

獅子座

  不管是在人前還是人後,獅子都是非常在乎面子的,能擁有年輕的生命是他們自信的來源,如果讓他們見到鏡子裏衰老又毫無生氣的自己,一定會受不了的。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內心世界都是十分復雜的,也許在表面上對什麼都不在乎,但其實心裏十分在乎,只是不肯承認而已。  

  

天秤座

  愛美是天秤座的天性,外表可以經過保養保持得長久點,但是那年年增長的歲數可是改變不了的,所以天秤座對自己有多大了是弄得十分清楚的。

 

天蠍座

  天蠍座的守護星就是冥王,掌管著人間生死,你說他們會怕老嗎?  

  

射手座

  射手座也是十分活潑的星座,貪玩是他們的天性,變老了那就變成個老頑童吧,還是可以繼續遊戲人間的。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事業心最強,怕老的原因可能是想到無法再為自己的事業出力的時候將是一件十分悲慘的事。

  

水瓶座

  對什麼都是持冷淡態度的水瓶,對於生老病死也是以一種平靜的態度對待,既然不能改變些什麼,那麼何必這麼在乎呢?

  

雙魚座

  說他們不怕老,是假的,只是喜歡浪漫的雙魚如果是和自己的人逐漸變老,那麼就正如歌中唱的“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變老也成了一件浪漫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