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你面前有張梳妝台,若你要在下列物品中,選擇一項擺上去,你會選哪一項?

洋娃娃

高級香水

精美的相框

小檯燈

花瓶

 

選擇【洋娃娃】的人

由於自我意識強烈度過高,所以常使自己有綁手綁腳的感覺。如果不把眼 光投向自身以外的事物,會為自己帶來困擾。

選擇【高級香水】的人

不論何時何地都注意保持自我形象的你,是個標準的自我意識者,會把 自己與他人之間的關係分得很清楚。

選擇【精美的相框】的人

你的自我意識強烈度低,而且有時會非常懶散,找時間重新審視一下 自己的意識型態是有必要的。

選擇【小檯燈】的人

自我意識強烈度太過極端。只要與自己有關的事,就會變得神經質,過於 在意別人的看法,態度也會變得很奇怪。有時卻又一副不介意的樣子,基本上你是個反 覆無常的人。

選擇【花瓶】的人

自我意識度非常強烈。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所以可能經常會把自己裝 扮、修飾的有點過度。如此一來非旦不會得到你所期待的讚美,反而會有點惹人嫌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